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乡村道路硬化申请

信件编号: 20211020152923104 来信时间: 2021-10-20 15:2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罗****
内容: 玉堂街道办事处苏山村原6社距市政府直线距离2.4公里公路离城市道路不过5公里,村民道路仍然为泥泞的基础路,每到雨季道路无法通行,严重影响村民生活生产出行及农副产品运输。 现村上常住人口20多户,接近200多村民,原有贫困家庭4户,现在均面临出行难问题,前几年新建的公路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现希望有领导能关心一下我们农村人民的出行问题,也是生活问题。原老路硬化路面距村民聚集地不到1公里的泥泞道路,申请硬化路面解决出行难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答复时间:2021-11-08 09: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经调查核实,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苏山村原4、5、6、7、10居民小组的道路属泥石路目前暂未硬化,该路段已纳入相关规划中,规划里程为3.5公里,建设标准为三级公路,规划方案正在按程序送审,待方案审定后,将及时组织实施。

      如有疑问可致电0827-866089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