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雨露计划

信件编号: 20220127010901225 来信时间: 2022-01-27 01: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岳****
内容: 局长,您好!我叫岳**,身份证号****************,我想咨询一下,专科生有雨露计划吗,我去年上半夜读的中职,一直都在领取雨露计划,我想问下,现在我读大学了,可以继续领取吗?怎么领取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答复时间:2022-02-01 09: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雨露计划是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原则上以“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的脱贫户、监测户信息数据为准,可以享受相关政策补助,具体申报流程等建议您向我局来电咨询(电话:0827-52600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