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雨露计划

信件编号: 20220922155150303 来信时间: 2022-09-22 15:5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你好,我问一下雨露计划的资金是直接发给学生本人的农村信用社卡上,还是发在户主的农村信用社卡上呢?因为雨露计划通过的名单里面有我的名字,但我不知道是把雨露计划的资金发在哪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答复时间:2022-09-26 09: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咨询的雨露计划资金拨付问题,大致流程是:符合享受雨露计划政策条件的,需学生本人或家庭成员自愿向所在行政村(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并填报《XX县区“雨露计划”申请表》,按照“家庭申报、村级初核公示、乡镇初审公示、县级教育和人社部门审核、县级乡村振兴部门审批公告”等程序报审报批,最终“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将通过“一卡通”直补给学生本人,学生如果没有“一卡通”,其补助资金就通过“一卡通”直补到户。若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电咨询(0827-526001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乡村振兴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