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巡察公告

调查时间: [ 2018-11-16 00:00 ] 至 [ 2018-11-16 00:00 ] 状态: 已结束

根据《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按照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1116日—1230日进驻12个脱贫攻坚重点部门(即: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卫计委、市扶贫移民局),开展为期45天左右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开展政治体检。紧盯扶贫领域中“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扶贫决策部署情况;各级开展扶贫督察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扶贫领域存在的作风和腐败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和纠正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政治偏差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巡察期间,热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举报,或到市委巡察组驻地反映。

办公地点:市委党校院内市委巡察办机关第二巡察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15775710017

电子邮箱:bzswxc2z@163.com

  

                                          中共巴中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81116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