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固拓展

自贡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会商对口帮扶工作

曾洪扬带队 高鹏凌喻在岗陪同

发布日期:2021-12-30 08:5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2月28日至29日,自贡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会商对口帮扶工作,并实地考察我市部分企业。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带队。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委副书记喻在岗陪同。
  今年5月,省委省政府确定自贡市对口帮扶平昌县。12月29日上午,曾洪扬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平昌县经济开发区的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有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等标准化厂房,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实现利税近2000万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曾洪扬一行走进企业,先后就蔬菜加工、热餐烹调等流程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原料来源、配送渠道、项目效益等情况。代表团一行表示,项目投产发挥了辐射带动作用,既实现了抱团发展,又带动更多群众就业致富,对优化县域食品工业结构、丰富业态内涵、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学习借鉴。
  巴中光翼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平昌县星光工业园,2020年底雅迪入驻,成立雅迪四川电动三轮车和共享单车代加工生产基地。临近年底,车间一片繁忙。在企业加工车间,曾洪扬一行边走边看,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直观感受企业在重组后的蓬勃朝气。代表团一行表示,从“制造”到“智造”,传统制造业实现转型实属不易,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做好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活动中,代表团一行表示,自贡与巴中虽然分居川南、川东北,但两地之间有很多相似相通之处,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立足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着力在产业协同、加快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龙腾鑫参加,巴中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