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固拓展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

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4-18 09:1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4月15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何金虎出席。
  何金虎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强化产业、就业两大支撑,着力挖掘产业带动增收潜力,针对不同群体制定务工计划,做好定点定岗推送和就近就业,合理安排公益性岗位,促进脱贫群众就业,确保稳定增收。要做好中省衔接资金和项目管理工作,制定详细实施方案,严格管好用好项目库,规范衔接资金使用,扎实推进重点帮扶县(村)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实施工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短板。要坚决守住无“漏测失帮”底线,提高监测标准,完善动态监测认定机制,落实动态监测责任和精准措施,全面压实责任、从严督导考核,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全力实现“三确保一力争”目标,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