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固拓展

全市合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会召开

何金虎出席

发布日期:2022-04-28 11:1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4月27日,全市合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市长何金虎出席。
  何金虎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补齐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发挥人才优势,在乡村规划、村庄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贡献才智,围绕“盯村抓户”聚焦重点工作展现更大作为,把工作措施压实到基层、推进到一线,共同绘制好美丽和谐的“大巴山居图”。要汇聚各方资源、统揽各方力量,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形成共同参与格局,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确保完成“三确保一力争”目标,全力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要细化帮扶任务,借鉴脱贫攻坚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带动更多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