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固拓展

巴中市举办驻村第一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15 09:37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9月14日,巴中市驻村第一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在江北宾馆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苟国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岳韬出席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苟国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高分答卷的形势所迫,是推动工作的急切所盼和现实所需。培训组织精心、课程丰富,在形式上变分类培训为联动培训,在内容上变理论灌输为实操演练,在效果上变一训了之为以考验训。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明培训期间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用心学习提升培训实效,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三确保一力争”目标。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第一书记职责任务、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产业发展和稳岗就业、项目资金管理、国省考核评估迎检工作等。

培训班以视频方式进行,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市951位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