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固拓展

喻在岗深入南江县、巴州区暗访督导强调: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江县、巴州区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喻在岗先后前往南江县正直镇花桥村、巴州区枣林镇青南村等地,进村入户,实地察看年度衔接资金项目推进情况,与脱贫户、监测户、驻村工作队等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家庭收入、“三保障”、饮水安全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喻在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压实责任,常态化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以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为中心,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住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点面结合、多措并举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要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重点,把乡村产业振兴放在突出位置,立足实际做足做活特色农产品这篇大文章,进一步培育壮大集体经济,不断健全完善利益联结、联农带农机制,以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