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市扶贫开发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2 16:13 文章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浏览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到通江县唱歌乡方山坪村、石板溪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副局长向斌、赵刚,总工程师杨志强分别率队走访困难群众开展慰问帮扶,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鲜猪肉等慰问物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立足自身职能,结合党委政府的政策,为其出谋划策,同时叮嘱同行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供更有用、更及时的帮助,并鼓励困难群众乐观生活、自强不息,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好日子。   

                      

慰问组还表示,脱贫不脱帮扶,将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助力帮扶村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慰问组为当地老百姓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