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巴协作

全市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9月13日,全市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鹏凌指出,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在金华市和巴中市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积极成效,对金华市派驻我市工作队怀揣使命和责任来巴开展新一轮东西部协作表示致敬,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学习金华市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新观念、新思路、新办法、新观点,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共同推动金华市与巴中市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高鹏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东西部协作重大责任,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历史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文旅康养协作、多元协作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盯规则办法,严格规范项目资金管理,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大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实施;要严格落实“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管跟着资金走”要求,决不允许出现骗取套取、违纪违规使用、闲置不用等情况;着力提高精准度,坚决杜绝“一发了之”“一股了之”“一分了之”等现象发生。要健全各项制度、建强协作班子、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增进协作意识,完善协作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东西部协作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浙江省派驻我市工作队及县区挂职干部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副市长王毅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