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 重大民生信息

平昌县入选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进县

2021-08-27 15:18 来源: 巴中市政府网站

日前,由中华茶人联谊会与央视网共同发起,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国茶产业联盟、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百县·百茶·百人”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进典型公益推选活动推选结果正式公布。通过自主申报、省市推荐及推选委员会评审,全国共推选出100个依靠发展茶产业夺取脱贫攻坚关键胜利、推动乡村振兴的产茶县(市、区)和该县(市、区)的茶叶区域公共品牌或主要茶叶品种,以及100名为该县(市、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茶人。平昌县、平昌青芽茶、四川秦巴茗兰茶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浩荣耀上榜。四川仅7个县(区)获此荣誉,推选结果将通过央视网等官方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