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喻在岗赴通江县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2022-05-09 15:17 来源: 巴中日报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率队前往通江县,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喻在岗先后前往通江县涪阳镇中码头村、通江巴山麻王花椒有限公司、四川芊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村入户、走访企业,与监测户、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企业负责人等详细交谈,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镇“三有”村“五有”运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江县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喻在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以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为中心,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住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点面结合、多措并举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要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为重点,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园区。要进一步培育壮大集体经济,不断健全完善利益联结、联农带农机制,促进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