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7:43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书记苟雄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主题展、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开办大讲堂等方式,进一步涤荡心灵、提升党性,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历史文献展等主题展览时,全体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并不时互动交流。一部部翔实的档案史料、一幕幕鲜活的影像,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奋斗故事,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巴中市沧桑巨变、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在鲜红的党旗下,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副书记向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从铮铮誓词中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在巴山游击队主题展板前,大家驻足聆听了局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沈艳饱含深情地讲述“18勇士舍身跳崖”的红色经典故事,一字一句深入人心。

在随后开展的“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中,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王柄乔以“争创模范机关、锤炼领导行为,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作了深入浅出地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受益匪浅。感悟追溯巴中的红色足迹和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催人奋进、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油然而生,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巴中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