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到挂联帮扶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16:44 文章来源: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8月16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带队到挂联帮扶村——通江县唱歌郎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治平等同行。

苟雄一行在村委会看望了驻村工作干部,了解驻村工作情况;询问近期开展群众增收“百日行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发展等情况;查阅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软件资料。同时,实地踏勘了安全饮水改建项目工程、山坪塘维修项目工程实施情况。

苟雄要求,要务实加快群众增收,把握时间节点,多举措多渠道拓宽群众增收途径,全力以赴确保当地群众收入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收入增速。要严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把准项目实施方式,严格项目实施程序,完善项目实施资料,打表推进,挂图作战,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安全饮水改建、山坪塘维修等工程项目。要扎实完善各类软件资料,年度考核评估在即,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对标对表年度考核评估事项,逐一完善相关档案软件资料,确保做到分门别类,一目了然,完善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