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9 16:42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全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清风”行动走深走实,5月19日,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在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协调会及全市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进共同富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乡村振兴“清风”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作为。要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以查处问题数量作为衡量成绩的唯一标准,推动乡村振兴“清风”行动走深走实。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小组责任部门要定期会商沟通,按照各自职责任务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