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3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9 16:55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6月8日,中共巴中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主持并讲话,市列席旁听专项工作组第6小组组长、市社科联副县级干部席孝林,市委讲师团吕淑平到会指导。

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杨卓作专题授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方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前,局党组成员个人自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此次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苟雄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实现今年“五个确保”总体目标指引方向。他要求,理论学习上要精研细读。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形势、新论述、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奋斗新时代实干力量。学习方法上要形式多样。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请进来讲与走出去学相结合,书本上学与沉下去学相结合,确保学习效果扎实有效。学用结合上要重点突破。结合当前全市乡村振兴领域重点工作,狠抓监测帮扶体系建设、群众增收、项目资金监管、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信访稳定等,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