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巴中与川农大市校合作推进工作座谈会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8 16:1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0月15日,巴中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农业大学市校合作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出席。
  熊文琦说,川农大与巴中结缘已久,在双方通力合作下,我市农业产业项目稳步推进。他倡议,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技术研发合作。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培育了一大批农业龙头企业,全市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其势正劲,希望借助校方强大的科研能力、先进的科研设备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对我市农林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和新品种创制等方面予以技术支持。进一步深化产业项目合作。希望校方能继续发挥国省智库和行业优势,帮助巴中持续深入推进核桃、道地药材等项目实施。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当前,我市处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大量专家人才支持地方发展,希望校方能继续加大对巴中“百千万引才工程”的宣传推介力度,引导优秀毕业生到我市就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