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力加快民政项目建设 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发布日期:2021-11-11 10:3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1月9日,副市长赵建仁赴南江县调研督导民政项目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等工作。
  赵建仁先后到赶场敬老院、民康医院扩建、槐树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桥亭镇上两社区便民服务站等地调研。他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民政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聚焦两项改革后群众最关注和最期盼的问题,把更多资源下沉到基层,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推动全市“1+25+1”政策体系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广泛深入调研,按照宜大则大、宜小则小的原则,顺向优化、分类施策,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全面完成县域内片区划分工作。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要努力提高履职本领,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各方面工作创先争优、提档升位。
  就疫情防控工作,赵建仁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刚性落实各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