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市迎接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高鹏凌出席并讲话 喻在岗主持

发布日期:2021-11-23 09:3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1月22日,在2021年全省市县党政和省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培训会结束后,我市赓即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实绩考核暨后评估动员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迎接考核和评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

高鹏凌指出,此次考核和评估工作是市第五次党代会结束后迎接的第一次“大考”,也是巴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乡村振兴以及相关农业工作一年一度的“大考”。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考核和评估的重要性,按照全省部署要求,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总体考核和各项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就做好此次考核和评估工作,高鹏凌强调,要吃透考核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吃透标准是第一位的。各地各部门要熟悉相关考核、评估标准,以考核标准发现问题和差距,明确整改和工作方向。要做好充分准备。对标考评标准,组织好市对市直部门、县、乡村考核工作;扎实开展好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上报省上,同时根据自查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做好各项迎检的具体工作、各种资料的准备工作。要争取好的结果。对于巴中而言,考核评估要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这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千万不能因为个别工作出现漏洞,拖了全省后腿;要把相关情况掌握准,积极参评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成效显著县、重点帮扶优秀县,各个考核都要力争上游。要严肃工作纪律。不能弄虚作假,要客观认识工作有差距、资料不健全等短板,通过真抓实干逐步完善;县区、部门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思想重视、工作到位;要随时掌握、报告相关情况,做到忙而有序、忙而不乱,确保有情况及时汇总、报告,有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