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何金虎前往挂联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17 09:1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5月13日,副市长何金虎率队前往挂联村——通江县民胜镇长兴村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何金虎实地察看了该村全国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安排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和村“五有”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金虎听取了民胜片区各乡镇工作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动态监测和帮扶,坚决防止“漏测失帮”;要抓实领导挂村、干部帮户工作,切实为联系村、挂包户谋好发展方向、解决具体问题,把挂包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要聚焦优势主导产业,优化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巴山肉牛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积极推广巴山肉牛“放母还犊”模式,加快培育一批家庭牧场,把群众铆在产业链上,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