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抓实问题整改
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日期:2022-05-24 10:4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5月23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副市长何金虎出席并讲话。
  何金虎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收兵,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交好政治账、答好民生题;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严实作风、强化督导,打好问题整改“整体战”“歼灭战”;要以更好的巩固成效检验问题整改,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成果巩固,把问题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工作,持续推动脱贫群众稳步增收,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第一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实施“2+1”市级优势大品种计划,尤其是推动巴山肉牛全产业链发展,把绝大多数普通农户带入巴山肉牛全产业链中,让巴中农业主导产业真正振兴起来、全市老百姓真正富裕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