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17:01 文章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浏览击量:

2月24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扶贫开发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扶贫开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暨2021年工作计划,观看了《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8名科室负责人和1名驻村第一书记现场进行述责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述责述廉直奔主题、直指要害,述得清、述得实,传导了压力,达到了“年度体检”的目的,认清了差距,找准了着力点,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抓真严、敢抓敢严、长抓长严”的总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谋划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实长效监管,让纪律长牙、让制度带电;严惩“三类”重点,抓实专项整治;弘扬优良作风,加强道德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坚守自律本色,确保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