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共庆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1 15:26 文章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浏览击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掌声。

 

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盛况让人心潮澎湃。作为脱贫攻坚的亲历者、乡村振兴的接跑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实干中不辱使命,在振兴中彰显担当。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实施推进好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并开展了“我为烈属献爱心”捐款活动,募集善款4200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革命记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为烈属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