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6:28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8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苟雄、在家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天科、王春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支部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天科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指导有力、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目标达成。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透彻、领悟深刻,对建党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自豪、对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自信。机关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认真交流心得体会、严肃开展对照批评,问题找得准、措施抓得实、思想认识深刻到位。

刘天科强调,要务求学习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新高潮。要务求抓好问题整改,对支部和党员查找的问题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推动整改。要务求工作促进实效,紧密结合巴中实际和机关职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工作实绩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苟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带领全国人民继续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办好“乡村振兴大讲堂”,围绕“学习时间少不少、学习深度够不够、学用结合紧不紧”,政治理论再强化、学习方式再丰富、联系实际再紧密。要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积极响应伟大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行业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