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7:43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9月1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学习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苟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贯彻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巴中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苟雄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本质要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基本内核、“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国担当。要立足本职统筹抓好生态振兴相关工作,按照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统筹推进乡村生态振兴,系统推进市级配套政策出台,整体推进年度目标任务,扎实落实乡村生态振兴措施。要做好做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梳理本行业资料,细化内部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充分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