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5:31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1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苟雄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市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建立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良好机制,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要分门别类归纳,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方向、重点和举措,着力在党性提升、工作提质上下足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苟雄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个方面。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奋进之志,凝聚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转变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落实的时间表和作战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逐条兑现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助力“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乡村振兴局其他副县级领导列席会议并作书面剖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