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4 16:29 文章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击量:

3月4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听取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思想和工作上的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检视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