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清风行动 | 恩阳区:小切口、组合拳、系统治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2 文章来源:巴中廉播   浏览击量:

焦 点

把群众最普遍、最突出、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监督课题的重中之重。一线调研定靶位,紧扣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紧盯“水地路”项目立项、审批、施工、验收、资金拨付各环节,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调研16次,走访镇村32个,座谈交流9场次,收集群众意见219条,制定耕地保护、易地扶贫搬迁、土地增减挂钩“三项整治”,明确整治方向。一线清理病灶,高度关注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深度研究土地“非农化”“非粮化”面积较大问题,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和土地增减挂钩领域项目底数不清、资金拨付不清、债权债务不清等问题,精准确定整治内容,着力解决工程项目质量不达标、补偿补助不到位、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群众最恼火、企业最不满意、党委政府最头痛的事。

亮 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