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暨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3-06-09 16:57 文章来源:巴中廉播   浏览击量:

为深入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更好地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保障民生改善、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对干事创业环境的切身感受,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巴中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巴中市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决定开展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暨优化营商环境网络问卷调查,调查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您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请您仔细阅读后,根据实际情况和亲身感受作答。问卷调查结果仅用于研究分析,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本次问卷调查约占用您5分钟时间,感谢您的参与!

巴中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

巴中市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