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巴中

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日期:2019-09-02 16:2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8月29日—30日,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善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会议。

王善平要求,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切实增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既要突出抓好道路和水上交通、煤矿及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民爆和烟花爆竹、在建工程、学校安全和旅游安全监管,同时抓好其他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迎大庆·保平安的目标,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要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突出隐患排查整治。要围绕我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点抓好集中整治,在危化、交通运输、煤矿、建筑、消防、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整治力度。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值班报告制度,对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未抓实抓细抓到位的要从严问责。

王善平还对南江县安全生产及防汛减灾、巴中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赛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