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全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0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专题会召开,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创文督导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陶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闻聪、市政协副主席王家富出席会议。

陶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打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聚焦2022年创文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围绕硬件短板、点位达标、网报资料、群众知晓率、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到创建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严格落实督查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创文测评指标解读培训,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等方式成为创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和明白人。清楚点位问题,统筹督查力量,创新督查方法,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将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建好问题数据库、优化考评机制、严格追责问责。严肃督查工作纪律,紧盯问题整改落实,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证督查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