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印发22个扶贫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13:18 文章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浏览击量:

各区县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巴中经济开发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行业部门助力脱贫攻坚的资源优势和支撑作用,市级各牵头部门编制了22个扶贫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部门要把实施扶贫专项作为当前脱贫攻坚最紧迫的任务来推动落实,要强化沟通衔接,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市级扶贫专项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实地指导,跟踪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督促、审核、汇总区县扶贫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并从3月起每月20日前将资金执行进度和项目实施情况录入省六有、市精准扶贫数字管理系统,同时填报《巴中市22个扶贫专项工作进度一览表》。各区县要充分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抓紧编制扶贫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研究推动扶贫专项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做到目标任务明确、进度安排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并将实施方案于2 10日前报市脱贫攻坚办备案。市级各牵头部门和区县要分别于6月、1115日前将扶贫专项半年和全年工作总结报市脱贫攻坚办。

 

 

                             中共巴中市委办公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30


关于印发22个扶贫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巴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