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典型案例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3-11-14 00:00 ] 至 [ 2023-12-14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关于征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典型案例的通知


为进一步发掘总结和宣传推广各地乡村振兴好经验好做法,拟在全市征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典型案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各地广大干部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成效和生动实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二、征集要求

(一)突出示范性和创新性。案例要可学习、可借鉴,体现各地原创性探索,充分反映实践成效。

(二)重点反映基层实践与创新。案例主要反映县、乡、村层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可以是跨县、乡、村形成的经验做法。

(三)主题突出且文字精炼。案例的主题要聚焦,不要面面俱到。篇幅1000-3000字。配有图片的,单张图片不小于3M,并附图片说明。

(四)内容真实可靠。案例内容要确保真实,支撑材料客观准确、数据可靠。

三、案例报送

1.本次征集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4日—2023年12月14日24:00。

2.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纸质或光盘报送,均需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按照“邮件名称:单位名称+案例名称+案例类型(类型:产业、文化、生态、驻村帮扶等)+案例地名”发送至407346583@qq.com。

联系电话:08275262835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11月14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