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 预算/决算

2013年度“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2014-12-25 12:00 来源: 市扶贫局 作者:市扶贫局
  巴中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3年无因公出国(境)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13年公务接待费4.67万元,较2012年决算数下降6%,主要原因是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次数和接待标准。

  2013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1.64万元,较2012年决算数增长7%,主要原因是市委、市政府当年安排目标任务增加导致日常工作运转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

  2013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11.64万元,用于机关日常工作运转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附表:

  巴中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3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 4.6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1.64
其中: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11.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