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 其他法定信息

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第2次联席会召开

2023-10-11 14:56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10月10日,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第2次联席会召开。乡村振兴“清风”行动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苟雄出席会议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片区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市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就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坚决查处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清理排查,各责任部门切实抓好市级走访摸排和逐级清理排查,以最高标准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增强推进力度,推进小组切实抓好综合协调、检查指导,各责任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作,强化会商会诊,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整体高质高效推进。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提升整改实效,加强对发现问题的整改督促力度,点面结合提高整改质量,严格按照问题整改一批、督办一批、线索移交一批、机制制度完善一批的方式,切实提升问题整改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