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乡村振兴局 > 统计信息

巴中特色农产品香飘上海 现场签约0.52亿元

2024-01-15 15:02 来源: 掌上巴中

1月12日,“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走进上海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市举办。活动以“天府味 川沪情 中国年”为主题,设置展示展销、现场推介、采购签约、热销发布等环节,邀请多家上海当地农产品采购商、经销商、商协会及跨国公司参加。同时,在上海商超设置“品川味、迎龙年”四川农特产品展销专区,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惠民热销活动,促进川沪农业交流合作和贸易投资,帮扶39个欠发达县“天府粮仓”优势特色农产品宣传推广、产销对接和营销贸易。

会上,我市向上海的采购商们推介了巴山肉牛、南江黄羊、通江银耳3个代表性优质农产品,让大家“足不出沪”、品味“巴食巴适”。

据悉,上海站是“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走进广东、浙江、北京后的第四站,也是2024年“天府粮仓”精品全国推介全新远航的首站。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本次活动全市参展企业32家,推介特色农产品18类46个,现场签约12个,总金额达到0.5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