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何平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3-10-09 14:3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0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动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陕西超群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也是陕西省医药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在与公司董事长徐景源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全市“1+3”主导产业之一,重点给予政策扶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强对接力度,确保项目早日签约。相关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徐景源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同巴中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陕西居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大健康、金融、信息化等领域投资、运营的综合集团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李居岸会谈时,何平说,巴中生态环境优良,全市种植中药材70余万亩,被誉为“秦巴山区天然药库”。项目拟投资区域道地药材资源富集,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投资巴中、回馈家乡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对接洽谈,加快项目签约落地步伐。李居岸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市场和投资环境,将以此次项目为契机,推动企地双方在生物医药全产业链上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陕西长恨歌演艺文化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旅游文化演艺项目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演出剧目创作,大型活动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服务。在与公司董事长高洁会谈时,何平说,巴中文旅资源富集,是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当前,市委、市政府将文旅康养产业确定为首位产业,并成立光雾山诺水河融合发展示范区,企业投资巴中文旅康养产业恰逢其时。真诚欢迎企业来巴投资兴业,希望企地双方坚定投资信心,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高洁表示,巴中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全力推动意向项目早日落地。
  副市长余新颜,恩阳区、通江县党委和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